◤了了◢

【暗表】【日常】起床的日常

(*/ω\*)这是楼主起床时想到的日常,我应该注定只能写日常向了。文章还是很短,脑洞还是很大。

『伙伴,起床了』声音来自于床头坐着的英俊少年。

『不要,我还要再睡一会。』被子里飘出一个软软的声音,另一个我自从进入冥界又带着一副实体回来了之后就管的越来越多了。

『睡一会?好啊』床头的少年露出一个微笑,让看到的人脊背发凉。

突然感觉到被子一动,随后一副温热的身躯从后面贴近了自己。少年受到了惊吓『另,另一个我!你要做什么!』

手掌环绕到游戏胸前上下的抚摸着,感受着怀中娇小少年的战栗,忍不住用力将他紧紧收进怀里。『伙伴,从我回来之后,我就一直在努力克制了,这次可是你引诱我的。』

『我哪有引诱你』怀中的少年面红耳赤,回想起最近另一个我总是看向自己的炙热眼神和很多莫名其妙的拥抱,自己还以为是太久没见的原因就一再忍耐了。可是今天,这…

『你每时每刻都在引诱我』少年用低沉的声音在怀中少年的耳边说到,然后轻轻一咬。怀中的少年忍不住发出呻吟,耳朵热的像发烧一般。

『原来伙伴还能发出这么好听的声音,我还想听怎么办?』少年的笑容更灿烂了,然后继续轻轻吸允着怀中少年白里透红的小耳朵。

于是房间里久久回响着来源不明的细碎的呻吟声。

好像过了一个世纪之久。终于…『我,我起床了好不好?』游戏终于努力从另一个自己怀里挣脱出来。

『起床?可以啊』于是原本将他禁锢在怀里的英俊少年的笑容更灿烂了。

『先换衣服吧』他又将原本逃离的少年拉了回来,开始解睡衣的扣子

呜呜呜谁来救救他啊,游戏最后绝望的想着。

end.

于是又结束了呢23333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